我只是一隻路過的貓貓

安安這裡是一隻路過的貓貓( ´▽` )ノ

祭葉修(葉不修)文(1)

祭葉修文

可能OOC
可能有錯字
可能會想打作者
可能會出現以下症狀
想睡覺
想摔手機
嘔吐
頭暈
骨折


OK的請繼續( ´▽` )ノ

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村子叫做藍溪閣
村人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
努力採草藥 送給藍雨
努力爭材料 獻給藍雨
努力賺錢錢 供奉藍雨
努力擴版圖 為了藍雨
藍雨是他們的信仰
藍雨還有很多個夏天www

有一天村人在藍雨地盤的湖邊釣魚
釣著釣著竟然被敵人扒光身上的東西後回來
那村民臉色發白全身上下剩片葉子慌慌張張的跑向村長,還邊跑邊叫著「村長!藍河村長!!!」
藍河錯愕的看向那村民後緩緩的說道「冷靜點!發生什麼事了?」
「我被一個拿著傘的怪人搶了」那村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
「傘……」藍河沉思了一下後臉色大變
「村長?怎麼了嗎?」看到村長臉色不太對所以村民問道
「沒什麼……你先去穿件衣服再帶我去你被搶的地方」藍河拍了拍那村民
「是!」村民迅速的穿好衣服,將藍河帶到了湖邊
藍河四處看了看,沒看到半個人影
「可能太久了人應該跑……掉咦啊啊啊啊!」藍河正要離開,話說到一半就尖叫了一聲,那叫聲就像女生遇上色狼一樣響亮www
「村長怎麼……了……哇!!!」村民先看像藍河再看向藍河看向的地方後也大叫了一聲
藍河的小腿被一隻手給抓住,那手是從湖中伸出
「村村……村長……那那……是……」村民臉色慘白白的像一張白紙一樣
「沒……沒事的」藍河裝作勇敢
湖面上出現了許多小小的泡泡
剎那間水花四濺,藍河小腿上的手在那瞬間消失了,隱隱約約有個人影從湖中跳出,是名拿著傘的男子
「呦!這不是藍河嗎?」手持傘的男子說道
「葉修來此處是有什麼事嗎?」藍河問
「沒什麼事,哥只是有點無聊,所以四處晃晃找事做,順便帶點土產」葉修點了根菸吸了幾口
「那你知道這裡是藍雨的地盤嗎?」藍河又問
「哥當然知道」葉修又吸了幾口菸
「那你還!!!」藍河一把揪住葉修的領子
「我說藍河啊,你這身裝備還真是不錯」葉修嘴角微微上揚
「葉修你……」藍河眼中燃起怒火
「脫吧!」葉修拉開藍河揪住他的手然後將自己的手摟住藍河的腰
藍河瞬間滿臉通紅就像一顆蘋果
「怎麼今天這麼不乖呢平常哥叫你脫你就脫的」葉修一副藍河欺負他的樣子
旁邊的村民發現案情不單純,自家村長被一個叫做葉修的怪人給調戲了
「算了!今天也玩夠了」葉修放下摟住藍河腰的手
「都把別人給調戲到一半了……」藍河內心os
「你怎麼一副想繼續的樣子,這麼喜歡哥啊,哥很忙的,先走啦!」葉修說完後就消失了,不知又跑到那去
「村長……你還好嗎?」村民看向臉紅紅的村長
「明天召集大家來討伐那葉不修!把他虐一遍!」藍河握緊拳頭
「是!」村民回應
「一遍可能不夠,帶上幾瓶復活藥水,虐他一次算一次,虐到他給我下跪!!!看他還敢不敢!哈哈」藍河露出邪惡的笑容
「村長……壞掉了……」村民默默看向笑的很開心的藍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安( ´▽` )ノ
這裡是一隻路過的貓貓(我知道名字有點長www
希望大家喜歡這文章
其實這是在補習班聽老師上課上到崩潰時想到的(可以猜猜看是那古人的作品(只是有點類似而已(某部分(尚未出現
希望可以有人找我聊天(=^・ェ・^=)
這是第一次貼同人文(好緊張
如果有人希望繼續寫下去請(留言)告訴小貓我吧!
不然我可能會拖稿( ̄Д ̄)ノ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我只是一隻路過的貓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